首爾自由行 ✈ Kaii 五遊首爾食買玩行程

/
0 Comments

每次我的朋友聽到我會去首爾旅行,反應都是「又去!?」,

哈哈,其實我只係每年去一次啫,適時要補給下衫同護膚品嘛!^_^

今次的旅程是和我的三個大學同學一齊去,是我們出社會大學後的第一個旅程,

所以在買好機票,訂好 Hostel 後,我們就一直興奮了一個月,

因為終於有機會從忙碌的工作裡,得到一個真正的休息。

而我‧‧‧‧‧‧就是今次旅程的總策劃人,負責一切行程,哈哈,

做策劃人最開心的地方就是一路睇行程,一路期待!♛
✜ 先分享今次首爾自由行的行程 ✜

DAY 1:
0225 落機 / Hea 機場 / 弘大 Hostel 放行李 / 弘大 Happy Day Spa / 弘大 James 芝士排骨 / 明洞 / 弘大麻浦燒肉

DAY 2:
弘大壞人年糕 / 橋村炸雞 / 首爾林公園賞櫻 / 梨大 / 新村年糕鍋 / 弘大購物

DAY 3:
弘大豬骨薯仔鍋 / 江南高速巴士地下街 / 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 弘大購物

DAY 4:
新村站著燒韓牛 / 梨大 / 新村 / 弘大 Chir Chir 炸雞

DAY 5:
弘大 Issac / 梨大 / 弘大 Thanks Nature Cafe / 弘大最後血拼


其實一直有要寫的旅遊文在手,不過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有點荒廢了自己的部落格,

不過有新的旅程又重新燃起了我寫文的慾望,哈哈,希望快點完成今趟首爾遊的文章啦!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