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 Chir Chir 炸雞 | 首爾弘大美食系列

/
0 Comments


好像每次寫新文的第一句都是:我終於有時間寫‧‧‧哈哈哈

韓國炸雞最近在香港很火熱,排一個小時隊是基本消費,

而且價錢不平,又限時入座,令我缺乏在香港吃韓國菜的興趣,

因為韓國菜很多都是邊吃邊聊天,把酒言歡,但限時入座卻令人不能盡興!



我今次是首爾行入住在弘大 2 號出口附近的 Hostel,

所以主要在弘大覓食,頭炮要介紹的就是 Chir Chir 炸雞 (치르치르)。

Chir Chir 炸雞曾是我第二次遊首爾時很想吃的餐廳,可惜當時住在梨大,

而且朋友對炸雞興趣不大,所以我在兩年後的旅程中才有機會去試!


Chir Chir 的裝修與其他炸雞店十分不同,走有情調的路線配上昏黃燈光,

不論是情人或朋友都可以輕鬆地食炸雞和聊天,這天晚上我們三個女孩就享受其中!



這個夾子是專用的食炸雞夾子,用法是把拇指和食指放著圈內,然後把雞肉扯出來,

出乎意料,這工具真的可以令你輕鬆地吃到炸雞。

不過,食炸雞當然還是用手拿著吃才夠過癮!ˊ● ω ●ˋ


先來一張食物的全景照,係咪好吸引呢?

我們叫了一個套餐,有一隻炸雞和兩杯大啤酒,大概 ₩21000,好抵呀!

另外還叫了這間炸雞的 Cocktail,是藍色的 Lemonade味,₩13000。

食到我地好飽都不用 HKD$300,真係好正呀!



我們叫了一個套餐,有一隻炸雞和兩杯大啤酒,大概 ₩21000,好抵呀,

這次是我第一次飲韓國的啤酒,小麥味不會太重,岩我口味!



另外還叫了這間炸雞的 Cocktail,是藍色的 Lemonade味,₩13000。

他們的 Cocktail 是先在吧台裝好酒,再到我們面前用電動調酒器搖好,倒入玻璃瓶內。

味道十分好,甜甜地帶點檸檬酸,十分開胃,超級推薦呀!


Chir Chir 其實是一間新派的炸雞店,他們的 Menu 有很多 fusion 的炸雞菜式,

其中最出名的應該是芝士醬在底,Cream 在頂的炸雞,

朋友們說想忠於乾身的炸雞,不要吃拌了醬的炸雞,所以我們就選了有骨的原隻炸雞。

炸雞是名副其實的外脆內軟,有肉汁,連雞胸肉都不會’鞋口’,配上千島醬重更加惹味!

一隻雞三個女孩吃剛剛好,而且炸雞配啤酒和 Cocktail 就更爽,推薦指數爆燈呀!


Chir Chir 無論是氣氛、食物、酒都係一級棒,下次去首爾都一定會再去!


店鋪資訊

面向弘大想象庭園,左邊是一條馬路,過馬路後直走 20 秒就是,在壞人年糕對面。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