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i's 慢活的旅行態度 - 五遊首爾

/
0 Comments
我終於有時間在自己的地方寫點字......

自從變成了社會上的一顆小薯仔後,時間就更緊拙,想寫點文字也提不起勁。

最近好好地調整了自己的生活作息時間與工作時間的比例,令自己可以多做一點工作以外的事。

哈哈,小小地總結了一下這幾個月的人生,入正題啦!


我想大概每個人出社會工作後,經常在腦中盤旋的念頭的就是:去旅行/放假。

當然,愛旅行的我亦是一樣 ^_^ 所以我和友人打開年曆,仔細地看了一下可以一齊逃離工作的假期。

然後,我們就訂了今年的復活節,一起出走,目的地是我第五次去的首爾!

韓國彷彿已成了我年度旅遊的目的地,除了因為一直在學韓文外,還因為定時要為護膚品、化妝品補點貨。

今次是和另外三個友人去,因為是前四次都沒有的大陣容,感覺很興奮,而且重點是她們都很喜歡吃......今次真的可以食番夠本。哈哈

由於已經是第五次去首爾,所以今次更想以較慢的步伐重新去感受一下這個地方,

而且友人們都想輕鬆遊,我們應該會坐坐特色咖啡店,到處看看櫻花,吃吃炸雞飲啤酒,真係諗起都興奮。ㅋㅋㅋ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