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 勤美誠品店 ✈ 珍珠奶茶始創者 | 台灣台中美食推介

/
0 Comments

說到珍珠奶茶,我想很多人都會想起台灣,

在我記憶裡,珍珠奶茶好像是在我小學生年代已經很受歡迎,

直到現在,就算有層出不窮的飲品面世,珍珠奶茶依然站在台式飲品的最頂層。

這次台中遊,我就去了第一家售賣珍珠奶茶的店朝聖。

春水堂在台灣各處都有很多分店,而其總店就是在台中,

總店的外型建築很有風味,可惜這次時間有限,我們不能拜訪,

只在勤美誠品地庫的分店吃了個下午茶,感受一下逢人必讚的味道。

我們在大概四點多進店內,雖然不用排隊,但顧客也蠻多的。



因為不太餓的關係,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只點了兩杯飲品和三個小食,

大杯的珍珠奶茶,中杯柑桔綠茶(!?),乾拌面,炸芋角和滷味拼盤。


珍珠奶茶我們要了小甜,茶味甘香,茶奶比例適中,甜度剛好,

可惜的是大珍珠賣完了,只可選小珍珠,珍珠嚼勁不足,

不過我是會給它9/10,平日外帶飲料還有 85 折,如果到台中勤美遊逛的,值得去一試。


朋友點的柑桔飲料是最新推介,可惜味道怪怪,價錢又貴,可以不用試。



三份小食裡,我最愛的是乾拌面,大力推薦,另外兩種味道也不錯,

也都是值得一試。其實它的菜單裡有很多都很吸引,可惜我們沒肚子 ㅠㅠ。

這一頓下來的價錢也不便宜,大概 NT$700,不過很值得。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