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堀江商圈 ‧ 美食與購物 | 台灣高雄景點推介

/
0 Comments

我到台北旅行,不能不去的一定是師大夜市,

師大有價格便宜而且款式特別的衣服,又有美味的水煎包。

如果到台中是不能不到逢甲和一中,那到高雄就是不能不到新堀江,

新堀江是個集服裝銷售、小食和食店於一身的好地方。 

在台灣年輕人服裝品牌裡,我一直很喜歡的是 Queen Shop

所以每到台灣旅行就會再查一查它在那裡有新開的分店,

令我很開心的是 Queen Shop 在新堀江商圈裡有一間分店,

衝著這家分店,我和朋友就去了,到了才發現原來是在新堀江商圈裡。

新堀江商圈有點像師大夜市,服裝店林立,總會有適合你的衣服的感覺,

而它和師大有點不同的是師大因為重新規劃的關係,夜市食物檔減少了很多,

而新堀江就把一個有蓋的範圍劃成小食檔專區,裡面有桌椅,風扇等,

讓食客們可以舒適地享用食物,而且環境亦更安全和衛生。

我們的酒店就在高雄車站前,沿著凱旋路走就能到達六合和新堀江,

去六合夜市在十分鐘腳程內,到高堀江也是在二十分鐘路程內,

所以新堀江商圈和六合一樣,我們也是去了兩次,第一次是快速逛,

第二次才是真正的購物。走過去時還會經過美麗島站。

在美麗島站附近還有一個小商圈,我也忘記了是什麼名字,

在那裡有數檔小食攤,我在那裡吃到這趟旅程裡最美味的香酥雞,

酥而不油膩,一口一粒,越吃越爽,那種口感和味道是我久久不能忘記的。



看了看服裝店那些後,就去了小食專區那裡,不知是否因為星期天晚上的關係,

很多都沒有開,而我們亦因為下一站是久仰的六合夜市,所以只選了一個小食。

那就是我很愛的蔥抓餅,這又是我吃過的蔥抓餅裡最好吃的一間,

我們叫的是香燻雞肉,它的醬料充足,饀料飽滿,我給滿分!



新堀江裡的小食較六合夜市多,如果是想什麼也可以吃上一口的話,


我建議你多走十分鐘,到新堀江裡吃,再回六合買飲品。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