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壞人辣炒年糕店 米腸紫菜包飯魚糕 | 首爾弘大美食推介

/
0 Comments

不知道韓國的眾多小食裡,你最愛是那一樣。我最愛的是魚糕和炸蝦。

這次旅程的旅伴愛吃紫菜包飯,所以就帶我去吃了一間在她留學時期,

佷愛去,味道又很好的一間位於弘大的紫菜包飯店。

首先,我並沒有很期待,因為紫菜包飯,怎麼樣也是那種味道,

結果有點喜出望外,在這家店裡吃的紫菜包飯是我吃過裡面最好吃的。

它的店名是홍대조폭떡볶이,譯為中文大是弘大壞人辣炒年糕,

就在弘大夢想庭園 (即秀KTV旁) 旁的馬路的前方,

所以是在弘大走到累時,一個吃點小零食和休息一下的好選擇,

它有室內的座位,又有電視和冷氣,慢慢吃的話,坐上一小時也行。

在我第一次去韓遊時,弘大還有間 죠스떡볶이,也是吃韓國小食的店,

第三次去時已經不見了,現在有新的選擇,很開心 ^_^。


我們這天是把它當成午餐,所以叫了三種食物,辣炒年糕,魚糕和紫菜包飯。

魚糕是 ₩2000 3支,紫菜包飯忘記了是 ₩2000 還是 ₩3000,

辣炒年糕好像是 ₩3000,當然還了不少免費的魚糕湯,

加起來兩個人不用 ₩10000,但食物很美味,吃得很飽。

這裡的辣炒年糕對我來說有一點辣,所以吃一口年糕,就用一口魚糕湯解辣,

而辣炒年糕裡的魚糕片因為吸了辣汁,所以很好食。

而魚糕的味道就是正常能吃到的味道,沒什麼特別,


最後到令人驚喜的紫菜包飯,我搶先吃了最頭、料最多的部份,哈哈,

味道的確比其他我吃過的要出色很多,但我又不太懂怎樣去形容,

感覺就像如果吃了一個普通味道的紫菜包飯,就覺得「哦,原來這是韓國的紫色包飯」,

而這個紫菜包飯,我會總結為很美味的紫菜包飯,

而且它的材料比平時的紫菜包飯的更多和更豐富,所以味道很好,令人難忘。

如果偏愛韓式的紫菜包飯,那麼千萬不要錯過這家的紫菜包飯!

這裡另外亦有賣炸物和米腸,我在另一吃了一根炸蝦,也是很不錯的 ^_^。

⇄⇄⇄⇄⇄⇄⇄⇄⇄⇄⇄⇄⇄⇄⇄⇄

最近看了 EXO 2013 的 Showtime,原來第二集時成員在弘大去的辣炒年糕店,

就是這間壞人辣炒年糕店,哈哈。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