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住宿 Nap Box Hostel | 朋友旅行住宿選擇

/
0 Comments


出社會工作已經接近一年,時不時都會想起讀書的日子,

今年有幾個中學同學畢業,因為好想參與她們的畢業旅行,

於是提出一起去個大旅行,結果 10 個朋友有 8 個去到,

就造就了 8 個女仔去清邁自由行的機會,而我就負責揀清邁住宿。


因為是 8 個女仔的旅行,我們就更希望找到一間可以放肆玩樂的清邁酒店 / Hostel。

清邁酒店主要以二人為主,四人房亦十分少有,更不用說是八人房,

幸好我們最後找到一間 Hostel,我們可以佔用一層,有三間房,一個廳,

我地快手就 Book 左,八個人總共 THB14000,都幾抵下。



位置

評分:9/10


Nap Box Hostel 在清邁古城之內,位於 Rachadamnoen Road,

Hostel的右邊就是柏辛寺(Wat Phra Singh),亦是周日步行夜市(Sunday Walking Market)的起點,

附近的設施十分齊足,7-eleven、藥妝店、找換店、郵局、旅行社都是五分鐘以內的路程。



Hostel 內部

評分:7.5/10

由大門說起,Nap Box Hotel 的大門極細,不仔細地觀察絕對看不到,

和大多數泰國室內場所一樣,要先脫鞋才可過到接待處,接等處不大,地下鋪著假草地,

接待處隔離就是每天吃早餐的地方,是室內的,所以早上會有點熱。

我們 Check In 後就搬行李到我們的那一層,我們住在頂層,即三樓。

每次回去都有種體能鍛鍊的感覺,因為樓梯斜又多,哈哈。



我們到了三樓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層的大廳是沒有門的,簡單來說任何人都可以上來,

而且這裡有CCTV,跟我們本來想像的有點出入,以為是在一個完全私人的空間裡,

所以我們大多數都在4人房裡聊天和玩紙牌遊戲。






這層共有三間房,2間雙人房和1間4人房,我們 8 個人就剛好佔據了所有房。

雙人房裡有獨立廁所,4人房的廁所則在房外。

房間的佈置十分用心和舒適,以這種的價錢來說,其實十分划算,我們都十分滿意。(大廳除外!)


服務

評分:8/10

先說房間清潔的部份,即使我們沒有說需要房間清潔,

但民宿人員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就入房清潔,而且動了我們的物品,

而且我發現在他們整理後,我的床上反而多了一群螞蟻,我完全不能接受,

後來我發現他們是藉清潔之名,行檢查房間之實,想要看看我們有沒有整壞房裡的物件。

對於房間清潔部份,我是絕對劣評!


不過他們每天提供的早餐就令我們所有人都十分滿意,他們從 7-10AM 提供自助早餐,

除了基本的牛奶和粟米片外,他們每天都有一款當天新鮮製造的早餐食品,

我們入住的 5 天 4 夜裡,吃了3頓早餐,分別是烤雞腿、PIZZA和泰式炒米粉,

每樣都十分美味,我們所有人都十分難忘。


推薦

評分:9/10

如果一群朋友出遊的話,我相信 Nap Box Hostel 會是清邁住宿的理想選擇,

價錢相宜,位置便利,設施亦不錯,推薦!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