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景點 ↭ 紅薯夫婦走過的道路 釜山海雲台 迎月路

/
0 Comments

我身邊的友人對於我一直相信紅薯是真愛,一直都覺得很神奇。

與其說是徐賢和鄭容和令我開始留意韓國文化,

不如說我這幾年來,都只留意與他倆有關的事。

我對韓流算不上熟悉,歌手裡除了對 CNBLUE,少時和 2AM的歌有興趣外,

其他歌手都只是認得樣子和名字,不知道他們的音樂和其他表現,

相反我對韓國演員的興趣比起歌手更大一點。

這幾年來,我看紅薯的次數不下二十次,有某些集數是更多,

聽起來看瘋狂,但我是的確受他倆的愛情而深深感動,

有人可能說那只是個綜藝節目,但我很感謝這個節目,

令我認識了 CNBLUE 這個有熱誠的音隊組合和徐賢這個「奇」女子,

不管最後是二人幸福還是四人幸福,我也永遠會支持他倆!


這次要介紹的是釜山有名的迎月路,

不論你是否紅薯飯,我都覺得這條路是值得一走和散步的。

迎月路兩旁種滿樹,如果在韓國的櫻花期和紅葉期,相信景色會更加浪漫。

其實我沒有特意去迎月路,因為 VESTA SPA 外的馬路旁正是迎月路。


從汗蒸幕出來後,發覺是熟悉的路,短短的兩分鐘路程,就足夠讓我「回味」那些年的瘋狂日子。

現在想想,發覺鄭容和給我的是「保持初心」四個字,他對音樂的初心,

就是令現在的我最深刻的體會,因為出社會後接觸的事變複雜了,人亦跟著改變,

突然發現保持初心其實就是最難的事。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