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7 - 新的一頁 想哭的一天

/
0 Comments


2013.9.17 - From LONDON to CARMARTHEN

從出發的那一天,玩了杜拜,再到倫敦,懵懂地開始了一個未知的旅程,
由開始充滿旅行的感覺,總覺得很快就會回香港,可以吃譚仔米線,煲仔飯,
到慢慢感覺踏實,知道自己要在地球的另一面生活五個月,
到以為離開倫敦還有很多天的這天,

不知不覺在倫敦停留了十一天,
第十一天一早有 Victoria 叫醒,賴了一會兒床便起身梳洗,
馬上開始準備早餐 + 午餐,在焗 sausage roll,切洋蔥時,
真的有馬上離開的實感,不捨的感覺一直加強,
吃過早餐,再稍為整理一下行李,就到屋外拍照


之後安政和Victoria 送我到機場,如果沒有他們二人,我大概會用一小時才走得到巴士站,
我那兩個行李箱加起來應該等於我一個人的重量吧,我實在想像不到我走的時候會怎樣,

其實在路上已經開始覺得緊張,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接受適應新環境個善於交朋友的人,
再加上在異地,人生路不熟,英文又說得爛,總覺得很擔心。

Heathrow Airport Terminal 3 找到 pick-up service後,
exchange students中見不到任何亞洲面孔,我的確有覺得更緊張,
雖然安政和Victoria不斷鼓勵我認識新朋友,但我的緊張如泉湧 ㅠ_ㅠ
等到大概 2:20pm 便上巴士了,與安政擁抱後,再向二人揮手道別,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離別,要由一種適應了的生活模式再轉變為另一種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尤其是由熱鬧群體生活轉變成獨自適應新環境的情況
由倫敦到 Carmarthen要五個小時的車程,在車上聽著陳奕迅的歲月如歌,
再想著由 9 5 號出發以來做過的事,獲得的新體驗,
然後我發覺自己在倫敦的十一天太幸福太幸運了,
每天起床睜開眼就有朋友,一起煮、一起吃早午晚餐,
London Bath Oxford 都有人在旁一起說笑,
這樣的遊山玩水的回憶太令人難忘,亦會永遠在我的心裡佔重要的一個位置。

巴士大概在7:45pm 到達校園 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
停車的地點在一條小斜路上,我背著大背囊,拉著兩個四輪的大行李箱,
再手抽著一個環保袋,我連讓行李箱固定不向下移的力都不太足夠,情況極度狼狽ㅠ_ㅠ
幸好有一個 BUDDY 發現我的狼狽,幫我拉了相信有接近 30 KG 的行李箱
辛苦地把行李搬進房後,BUDDY便又催促我要出去,我也不知要去哪,哈哈。



去了main reception packed welcoming dinner
其實是一條芝士長面包,一包薯片,一個水果和一瓶樽裝水




















再排隊打長途電話回家報平安,其實我一早報了,但也 "順從" 地按下電話,
在接通前才醒覺香港時間應該是凌晨三點,哈哈,所以急急掛了電話,
之後回房後正式開始整理,心情上未調整好,所有一直處於心情低落的狀態,
一個人在鋪床的時候差點哭出來,是很久未曾有過的情緒 ㅠ_ㅠ
根本都沒有心情吃晚餐了,最後只吃了在 Marks & Spencer 買的甜品。





































跟在 Ireland exchange 朋友談了整晚 whatsapp
再跟安政和Victoria skype才慢慢重整心情,

我知道我的新旅程要開始了,我知道我會慢慢習慣,我知道我要努力。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